推广 热搜: 7月  2018  文化  大同  国际  成龙电影  山西  成龙  电影周  电影 

博览大同

2018山西大同云冈文化旅游活动季拉开帷幕

   日期:2018-07-04     浏览:5370    评论:0    
核心提示:市场信息报讯(本报记者 王建华 通讯员 李华)七月的大同激情似火、满目葱茏,这是大同最美的季节。7月2日,在大同市御东图书馆,2

\

市场信息报讯(本报记者 王建华 通讯员 李华)七月的大同激情似火、满目葱茏,这是大同最美的季节。7月2日,在大同市御东图书馆,2018山西大同云冈文化旅游活动季正式拉开帷幕。这次活动是由省委宣传部、大同市委、市政府主办,以“中国古都 天下大同”为主题,本着“务实、创新、节俭、惠民、安全”的原则,围绕“增加游客、增加收入、增加美誉度”三大目标,进一步提升城市的国内外影响力,推动大同市旅游业大繁荣、大发展。

\

本次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涉及文化艺术、旅游、体育竞赛、宗教类等共计73项。

\

一、核心类活动

本届活动季中最突出的亮点——“第四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将于7月18日至22日举办。届时,国际一线巨星走红毯,成龙新片、新专辑发布,“观成龙电影、品天下美食”2018国际美食嘉年华,成龙代表电影人进行脱贫攻坚公益活动,成龙电影拍摄基地落户大同等多个板块齐亮相。

 
打赏
 
更多>同类活动快报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活动快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