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7月  2018  文化  大同  国际  成龙电影  山西  成龙  电影周  电影 

博览大同

助力脱贫,黄花公益采摘

   日期:2018-07-16     来源:水基金公益群    作者:佚名    浏览:1562    评论:0    
核心提示:大同市会计管理局驻新团堡村帮扶,集体种植四十亩黄花试验田第二年,雇人采摘成本太高,不采摘的话花又浪费了。所以想请大家帮忙

大同市会计管理局驻新团堡村帮扶,集体种植四十亩黄花试验田第二年,雇人采摘成本太高,不采摘的话花又浪费了。所以想请大家帮忙公益采摘,每人每次随便摘,手脚快的一上午可摘20多斤鲜黄花,摘后交费20元。需要在村里安排农家饭的话也可以,标准50元每人。

联系人:群主牛哥,13903522160,微信同号。

采摘地址:阳高高速收费站北一公里,阳高一中南二公里,阳和大道路东黄花地(新团堡村在路西五百米处),大家采摘前,需带好遮阳帽,防晒霜,塑料袋等。


 
打赏
 
更多>同类活动快报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活动快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