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7月  2018  文化  大同  国际  成龙电影  山西  成龙  电影周  电影 

博览大同

2018中国山西食品餐饮博览会暨中国大同面食文化节

   日期:2018-08-12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佚名    浏览:2209    评论:0    
核心提示:“山西美食好,面食离不了。”8月24日至28日2018中国山西食品餐饮博览会暨中国大同面食文化节将在大同市古城墙西月城隆重举办助

“山西美食好,面食离不了。”

8月24日至28日

2018中国山西食品餐饮博览会

暨中国大同面食文化节

将在大同市古城墙西月城隆重举办

助力山西经济转型发展,推动山西面食和小杂粮产业发展,让山西面食誉满天下。8月8日下午,主办方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本届面食节的相关情况及亮点。

本次大会以“大新同创、大美同享、天下大同”为主题。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山西省饭店业商会会长屈启晓认为,山西是面食和小杂粮王国,山西面食就要以大出名。所有大面锅、大面刀、大碗、大蒸锅等东西理应是最大的。因此,在本届面食节上,5项“世界最大”将集体亮相:2016年荣获吉尼斯纪录的直径为7米的世界第一大面锅,呈现200人同时削面、千人吃面的壮观场面;将现场开启直径9米,一次蒸出2000斤五谷杂粮,可供3000人同时享用的世界第一大蒸锅;用万斤面粉制作而成的高7米,堪称世界第一的云冈大佛面塑造像亮相;直径1.58米,世界最大的“黄河面道”景泰蓝大面碗;挑战5000米长一根面表演。现场还有200人响叮当颠勺表演等。同时,将展出厨房新设备,一锅煮十面、一笼蒸百菜、机器人等最新产品。

据介绍,本届展会拟设展览面积10000平方米左右,共设置展位近400个,由来自全省各地、市及黄河流域部分省、市、区的参展单位,组织具有地方特色的面食及相关产品进行展示和销售。有小杂粮农特产品展、全国驰名餐饮企业展、世界风味小吃展、山西文旅集团项目展、精品厨具用品展、大同特色餐饮展等。

展会期间,还将举行“中国山西特色农产品与面食文化创新大同论坛”。同时,还将举行中国饭店协会授予大同“刀削面之乡”牌匾仪式等活动。本次展会为期5天。预计客流人数将达30万人次。


 
打赏
 
更多>同类活动快报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活动快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