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7月  大同  2018  文化  国际  成龙电影  山西  成龙  电影周  电影 

博览大同

2018中国(大同)国际汽车文化嘉年华即将盛大启幕!

   日期:2018-08-01     来源:市委今日大同    作者:佚名    浏览:2196    评论:0    
核心提示:作为我市大型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2018中国(大同)国际汽车文化嘉年华将于8月3日至7日隆重举行。2018.8.3-8.7本次汽车嘉年华主

作为我市大型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2018中国(大同)国际汽车文化嘉年华将于8月3日至7日隆重举行。

2018.8.3-8.7

本次汽车嘉年华主题为“名城名车、大美大同”,由大同市人民政府、中国机械国际合作有限公司主办,大同市委宣传部、大同日报传媒集团、中国机械国际合作有限公司展览部承办,举办地点在南城墙瓮城、月城、关城、东西耳城等城墙上下相关区域。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推动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名城大同的知名度、影响力,力求打造一场国际汽车文化嘉年华盛宴。

本次汽车嘉年华集品牌车展、汽车后市场、方特精品文艺表演、优秀社区文艺展演、斯羽汽车模特大赛、大型表演、安全知识大讲堂等为一体,是一场具有展示、服务、娱乐等综合功能的大型展会活动,希望通过活动的品牌性、观赏性、服务性和趣味性,将2018中国(大同)国际汽车文化嘉年华办成大同又一文化品牌。

本届汽车文化嘉年华将在我市南城墙关城、月城、东西耳城、瓮城等城墙上下相关区域同时布展,场面壮观。品牌展示基本涵盖了德、日、美、法等合资品牌。其中,奥迪这个豪华品牌是3年来首次参加国际汽车文化嘉年华活动。在东耳城,路虎将在此进行高难度障碍表演,展示其强大的越野性能。在瓮城,作为众多高端车展一大亮点的精品改装车、重型机车展示,给你视觉上的震撼。在月城,大同市汽车服务业商会组织会员,设置汽车后市场精品展区。内容涵盖汽车美容、汽车改装、汽车轮胎、音响升级、汽车维修保养等多种服务。

本届汽车文化嘉年华还有各类精彩绝伦的活动,以歌舞、情景剧为主的方特精品文艺表演,烘托社区文化和谐与美好的优秀社区文艺展演,“我是小车模”选拔赛,广场舞、太极、旗袍等大型表演,安全知识大讲堂等活动,应接不暇,精彩纷呈。

 
打赏
 
更多>同类活动快报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活动快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