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7月  大同  文化  2018  成龙电影  国际  山西  成龙  电影周  电影 

博览大同

成龙电影周活动项目时间表

   日期:2018-07-18     来源:市委今日大同    作者:佚名    浏览:2410    评论:0    
核心提示:第四届成龙国际电影周系列活动分两类:一类是包括开幕式式、闭幕式颁奖晚会、研讨会、高峰论坛、电影展映在内的围绕动作电影或电

第四届成龙国际电影周系列活动分两类:一类是包括开幕式式、闭幕式颁奖晚会、研讨会、高峰论坛、电影展映在内的围绕动作电影或电影主题展开;第二类是以美食嘉年华、名优农产品展销、成龙扶贫星光行动在内的群众参与度高的特别活动。目前美食嘉年华、电影展映等活动已经开启,得到当地市民热情参与和好评。


电影周活动项目时间表

电影开幕式

时间:7月18日晚

地点:大同古城内的代王府

“龙”影40年——成龙电影现象研讨会

时间:7月19日

地点:云冈建国酒店

精准扶贫——星光扶贫行动

时间:7月20日

地点:大同辖区贫困县

“文瀛湖会谈”

时间:7月21日傍晚

地点:文瀛湖畔的文瀛湖古堡

电影周闭幕式暨颁奖晚会

时间:7月22日 (影星走红毯将于下午4:30开始,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将于晚上20:00举行)

地点:大同古城南城墙

成龙电影周展映

时间7月12日至7月21日

地点:山西大同各影院

2018国际美食嘉年华

时间:7月12日至22日

地点:华严寺广场等区域



 
打赏
 
更多>同类活动快报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活动快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