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7月  2018  文化  大同  国际  成龙电影  山西  成龙  电影周  电影 

博览大同

汽配购物节最低6.5折,大同汽车保养就选三头六臂!

   日期:2019-03-02     来源:三头六臂大同运营中心    浏览:38    评论:0    
核心提示:欧美同质汽配小城——三头六臂我们是优质汽车配件的搬运工!为中国汽修厂提供欧美同质的汽车易损件!“36”是一个很神奇的数字,

欧美同质 汽配小城——三头六臂

我们是优质汽车配件的搬运工!

为中国汽修厂提供欧美同质的汽车易损件!


“36”是一个很神奇的数字,人类正常的体温是36℃,人类能承受的安全电压是36V以下。

在中国,道教天罡数对应的是36,还有那么一本,就算没看过,也耳熟能详的书叫《三十六计》;在西方,毕达哥拉斯学派认为“36”是前四个奇数(1、3、5、7)和前四个偶数(2、4、6、8)的和,是最神圣数字……各种例子不胜枚举。

一切跟“36”相对应的事物,似乎蕴涵了“道”。3和6正是三头六臂品牌的缩影。提到618、双11这些购物节,人们都会想到网购和电商,那么,有没有这样一个节日,属于我们“汽配人”?

为了能够在这一天,让汽配从业人员尽情狂欢,让车主朋友们用上正品配件,所以,在3月6日这一天,三头六臂将创立一个属于“汽配人”自己的狂欢日:

“36汽配节”的意义不止于价格便宜,更代表着三头六臂薅假冒伪劣羊毛,为正品代言的“道”!

首届的“36正品汽配购物节”由三头六臂牵头,无论从服务的区域,还是维修厂数量都将空前庞大,旨在打造出一个能让所有“汽配人”狂欢的节日!3月6日这一天必将成为汽配行业的年度盛典!

随着近年来汽车后市场的逐渐火热,万亿级的规模从预测慢慢变为了现实,如此庞大的行业,应该要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狂欢节日。

因此,三头六臂希望未来的“36正品汽配购物节”将不仅是三头六臂的节日,而是整个汽配行业的节日,打造出属于汽配行业的文化,促进汽车后市场的磅礴发展!

届时,所有三头六臂汽配店,全场商品,低至6.3折,详情请咨询当地门店。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广东三头六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三头六臂产品具有种类多,型号全等特点,所有产品均厂家直供,工厂自有品牌,欧美同质件,超高性价比,提供7×24小时专家在线服务,专业汽配管理系统后台,快速匹配产品。


三头六臂汽配连锁的优势

【价格】自有工厂,厂价供货;

【质量】欧美同质,品质保证;

【品类】产品齐全,汽配小城;

【效率】仓储布局,快速配送;

【服务】协同拓展,在线服务;

【管理 】专业系统,快速匹配。


我们是优质汽车配件的搬运工!

为中国汽修厂提供欧美同质的汽车易损件!

大庆路店地址:山西省大同市大庆路汽配城南三区14号三头六臂

棚户区店地址:山西省大同市云冈区恒安新区K区东门四海车饰界

平城区店地址:凯德世家小区外围西北角德国力魔汽车养护维修中心

御河西路店地址:御河西路十八校往北300米路西车福帝养护快修

绿洲西城店地址:绿洲西城三区东门南外围凯宏养护店


 
打赏
 
更多>同类活动快报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活动快报
点击排行